2019年9月3日

标题标题标题

➢ 全方位体验美国课堂,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国校园生活!
➢ 与同年级美国学生结成伙伴,校园里形影相随,彼此交流文化与兴趣爱好!
➢ 入住美国住宿家庭,感受、体验美国家庭文化,建立深厚国际友谊!
➢ 参加RA和美公立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棒球、篮球、冰球等体育比赛;音乐会、学生舞会;游览世界著名自然及人文景观;
➢ 零距离参观世界知名大学:美国西北大学, 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伟谷州立大学等。

芝加哥教育事业发达,是美国中部的高等教育中心。其中,芝加哥大学和西北大学最负盛名。此外,芝加哥西郊的阿岗国家研究院、贝尔实验室、费米实验室的科研成就在全美以至世界都令人瞩目,有相当数目的华裔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在该些科研院室任职。

像每个美国大城市一样,双层观光巴士会途经市区内著名的景点,有多个停靠点可供游人方便的上下车,或前往巴士路线上的其他地点,省去了徒步的劳累。路线不仅包含了市中心的旅游景点,巴士还可以带你到更远的社区进行游览,林肯公园、小意大利区和中国城以及南边的科学与建筑博物馆都在巴士游览路线上。

• Chicago Trolley & Double Decker Co 芝加哥双层观光巴士

  •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简称NU,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西北大学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0位 ,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列第29位。

123456

123445

543211